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史,不忘初心—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红岩革命纪念馆
2021-05-17 10:39 曾妮娅  国际学院

为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5月14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坐落于嘉陵江畔的红色革命基地—红岩革命纪念馆,追溯革命历史,领会红岩精神。

红岩革命纪念馆作为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中央南方局和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所在地,周恩来、董必武、叶剑英、王若飞、秦邦宪、邓颖超等老一辈革命家曾长期在这里生活、战斗。馆内的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文物都是无声的陈述者,带着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这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风雨如磐的革命斗争岁月里培育和形成的红岩精神,充分体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和浩然革命正气。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半天的参观学习,国际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对红岩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和理解,大家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革命基因,庚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外事战线的工作中去,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