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05-06 16:19   国际学院

为进一步增强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顺利度过“五一”假期,按照学院工作部署,4月30下午,唐军副院长带领留学生工作科科长郑媛媛、辅导员彭晋前往留学生公寓,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公寓,重点对学生寝室用电安全、厨房用电安全、消防设备、门禁管理系统等关键点进行了逐一排查,及时发现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

经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安全状况良好,未发现重大安全隐患,但仍存在使用老旧插座及电器等现象。检查组在现场向留学生们宣传了安全注意事项,叮嘱大家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时刻谨慎,切勿大意。

留学生公寓安全是国际学院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除定期举办安全教育以外,安全检查也是保障留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是强化留学生管理的重要方面。国际学院将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到部门、到岗位、到个人,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努力营造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