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与留学生结对子活动
2022-04-18 11:10 赵巍  国际教育学院

为丰富我校留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增进留学生对中国文化、国情的了解,促进留学生在重庆交通大学更好地学习和生活,4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党员与留学生结对子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副书记唐军和全体党员同志与40多名留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话美好春天。

结对子师生合影

本次活动是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党员与留学生结对子系列活动之一。活动分为四组进行,每组留学生分别与1-2位党员同志就自己的学习、生活及未来规划等情况进行交流。

党员同志主要从留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询问,提醒留学生们做好疫情各项防护,加强身体锻炼,认真完成学业,培养良好心态,迎接美好春天。

留学生们主要从个人兴趣爱好,生活、学习状况,以及疫情之下中国政府、学校的管理措施等方面谈了自身的感受。他们对在交大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非常满意,认为敬业的老师和友爱的同学给了他们很多的温暖和无私的帮助。同时,他们高度认可中国政府的疫情管控措施,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然到来。

活动尾声,同学们与老师们建立了微信群,他们希望能与老师们建立长期联系,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在老师们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进步、成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