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喜讯:我校获“2021年度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优秀组织实施单位”表彰
2022-03-16 09:11 汪贵平  国际教育学院

3月11日,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发文,在全国26个省份、51家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授权从事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的实施单位中,对2021年度交通运输专业能力评价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重庆交通大学等5家单位予以表扬。

2010年,我校成为交通部职业资格中心授权的在全国范围内首家从事“公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的实施单位。该培训项目开始由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实施,2013年国际学院成立后改由国际学院承担这一任务。21年来,访项目累计培训“施工员”过万人,其中8000余人通过考试获得“公路施工现场管理人员(施工员)”合格证书,为相关专业大学生增强就业竞争力提供了保障,也为相关企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创造了继续提升专业能力的机会,为我国交通工程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