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寒期留校留学生安全教育
2020-01-10 16:19  

为做好2020年寒假留校留学生教育管理及服务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020年1月9日,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了寒假期间留校留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留学生学生会干部以及各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前,留学生辅导员老师前往雅园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就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宿舍卫生提出了要求,做到防患于未然。

会议要求大家在寒假留校期间,应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和管理,提升宿舍消防、交通出行、食品等安全意识,加强自我防范,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特别注意不得使用取暖器、烧水棒等大功率电器;外出前必须及时告知辅导员老师,确保通讯畅通,同时必须遵守中国相关法律法规。

寒假期间,国际学院还将安排2名留学生辅导员轮流值班,密切关注留校留学生的动态,做好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各位留学生在中国度过一个美好、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