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新一届留学生学生会成立
2019-10-22 14:54 汪小娟 

随着我校国际化程度的提升,我校留学生的规模也逐年扩大,截止目前,我校留学生人数近300人,分别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为了提高留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调动留学生们的积极性,经过招募选拔,国际学院成立了新一届留学生学生会。

10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新一届留学生学生会干部干事见面会在雅园留学生活动室举行,留学生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国际学院留学生工作科科长郑媛媛代表国际学院对新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新一届的留学生会应倡导“服务学生、自我管理” ,要努力推进留学生会工作规范化建设,培养团队合作精神;结合学校的特点和优势,以创兴的思维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活动,尽力打造学校支持、同学喜爱、影响广泛、历届相传的精品活动;同时,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充分展示我校国际学生的风采。

随后,留学生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部长畅谈了对部门的建设规划,表示将带领留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广大留学生服务,发挥好学校与留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留学生学会生的成立旨在促进国际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信息沟通,增进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互动与友谊,丰富留学生的文化、体育和学术活动,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为留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