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暖心助力,共同抗疫—国际学院党总支慰问留学生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2020-03-26 15:11  

自2020年1月疫情防控以来,留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一直牵动着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心,也是国际学院重中之重的工作任务。为确保校内所有留学生安心、安稳、安全在校,确保留学生宿舍管理有序、隔离有效、防控有方、关爱到位,国际学院、安管处、后勤总公司、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勠力同心、团结协作,在共同抗疫的两个多月中,奋战在一线,为在校的所有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3月24日下午,国际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来到雅园留学生宿舍,对一直为留学生服务的宿管员、保洁员、安保员、校医院值班医务人员和安管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和慰问。国际学院党总支利用学校划拨的疫情防控专用党费,为他们送上暖心的慰问品,也代表所有留学生向他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毛明勇处(院)长对各位一线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尽职尽责、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由衷的感谢。余元玲书记提出,希望大家继续绷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这根弦,劲不能松,力不能减,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叮嘱大家加强自我防护;国际学院也将全力配合学校各部门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各阶段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