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欧洲研究中心邀请波兰专家座谈
2019-11-26 14:39  

为进一步加强与波兰高校在科研方面的合作与交流,11月21日上午,欧洲研究中心邀请到波兰波兹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建筑系系主任Wojciech Bonenberg教授来中心交流座谈。欧洲研究中心主任、黄承锋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国际经贸研究所所长雷洋、欧洲工程标准研究所所长李翠英、欧洲政策法规研究所研究员魏艳、欧洲艺术与文化研究所研究员胡术参加了座谈会,中心常务副主任、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元玲主持了座谈会。

黄承锋副校长对Wojciech Bonenberg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欧洲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希望以波兹南理工大学为纽带,开启与更多波兰高校的科研合作与交流,以推动欧洲研究中心的建设,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Wojciech Bonenberg教授谈到,波兹南理工大学20年前就开始了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也非常乐意与我校拓宽合作领域,开展更多合作项目。Wojciech Bonenberg教授承诺将推荐更多与欧洲研究中心研究兴趣和研究方向相关的波兰专家与中心合作,推动中心建设发展。

各研究所代表也与Wojciech Bonenberg教授就波兰的社会科学、文化艺术、经济贸易研究展开了愉快轻松的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