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电话(Tel):(+86 023)62789078 
    通讯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66号国际学院
    邮编:400074 
    电子邮箱:cqjtuiccjulxs@163.com

学院新闻

now: 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9-06-20 16:44  

为了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和部署,6月19日上午,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听取和审议党总支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国际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议由毛明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换届工作组刘一华、饶建英同志赴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余元玲同志代表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四年来,学院党总支秉承学校针对国际学院改革发展提出的“保稳定、保基础、保运行、谋发展”,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学院的中心任务,坚持稳定过渡,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沉心静气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国际学院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国际合作与交流水平显著提高。余元玲同志分析了在干部队伍建设、内部管理效能、国际化办学的进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重庆交通大学为引领,以推动国际化办学为根本,以完成学校重点工作为己任,以内涵、特色、高质量发展为路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树立开放理念,强化开放意识,提高开放水平,聚焦学校主业和中心工作加强对外合作,加快推进国际处与国际学院健康蓬勃发展。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并全票通过了报告。

之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通过了《中共重庆交通大学国际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按组织程序选举产生余元玲、毛明勇、唐军、徐厚智、吉孟君为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会后,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余元玲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毛明勇为副书记,并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及工作职责。

国际学院、国际处将在新一届委员会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根据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把美好蓝图转化为全院/处上下的坚定目标和执着追求。

关闭窗口